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德語親子課程 】專為親子設計的德文課程、具有德文教師證書*預約免費試聽一小時課程*














 【德 語 親 子 課 程 】提供1小時免費試聽課程(含教材)

授課教師:  NELLY YANG   楊雅妃 (具有專業德文教師證書) 


教學對象:對德語有興趣的家長及小朋友 (1組: 1位家長 +1-2小朋友 (4歲 ~9歲)      

 **人數限制: 每堂課最多2組 (為了維持教學品質) **

上課時間:
週六 11:00~15:00  **試聽課程需事先預約**


教學活動:
1.課程單元 (35分鐘)   2.學習活動 (25分鐘

課程費用:
NTD 1,200 /每堂(1組) 


教學簡述:

 <課程單元>進入新單元前,會先複習上單元的內容。對於第二外語的學習,重複會帶來熟悉感,熟悉會帶來安全感,安全感帶來快樂,所以每個主題都會與上個單元有相關性。

<學習活動>搭配「學習單」及「親子遊戲活動 (手工書、角色扮演...)」,讓小朋友從「做中學 Learning by doing  」培養德語能力。 認知活動則以「德國邏輯狗Logico 益智遊戲」,做為輔助教材,培養孩子的抽象邏輯思考能力。

<節慶活動>教學內容配合特殊節日主題(萬聖節、聖誕節、復活節、生日..),藉由活動了解德國的風俗文化,培養國際。

 免費試聽【預約課程信箱】: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NELLY  YANG)







 


單 元 主 題


課 程 內 容


1 單元


與德文第一類接觸
Das Alphabete


1.認識德國、字母唸法、DIY 字母小書

2.讀唇語、Bingo 遊戲、記憶大考驗


2 單元


德文發音

Deutsch sprechen


1.發音規則、歌曲歡唱 (Snappi 小鱷魚)

2.字母接龍、字母學習單


3 單元


猜猜我是誰?

Wer bin ich?


1.打招呼、自我介紹、製作個人小檔

2.單字連連看、手偶對話練習


4 單元


我的家人

Meine Familie


1.家人的介紹、認識形容詞

2.找字遊戲、單字拼圖、造句配對


5 單元


數字及顏色

Die Zahlen und Farben


1.我和家人的年齡、電話號碼

2.抽抽樂、比大小、數字記憶大考驗


6 單元


我的小書包

Meine Schultasche


1.認識文具用品單字、名詞性別的概念

2.文具顏色配對 、複數練習


7 單元


我的幸運日

Die Wochen


1.認識星期、時間的說法

2.製作個人時間表、我的小時鐘


8 單元


小小餐盒

Meine Schachtel


1.認識食物及水果

2.水果塗色、DIY裝飾餐盒


9 單元


我的菜單

Meine Speisekarte


1.認識餐桌用具、菜單的單字
2.
製作小菜單及價錢、角色扮演(餐廳服務)


10 單元


我的房間

Mein Zimmer


1.認識房間裡物品的單字

2.捉鬼遊戲、設計房間擺設、尋寶活動


11 單元


我的祕密衣櫃

Mein Kleiderschrank


1.認識衣服的單字、裝飾品

2.魔鏡中的我、服裝大改造(DIY紙偶手工書)


12 單元


我的小小身體

Meine Körper


1.認識身體部位單字

2.身體拼圖 、造句對對碰


13 單元


動物世界

Das Tier


1.認識動物的名稱、數量的用法

2.畫動物樂園、小書製作)


14 單元


今天天氣好嗎?

Das Wetter


1.認識天氣的單字、外出的用具

2.製作氣象圖、DIY字彙銀行表格)



















































































=========================================================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 Nelly Yang )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ai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等),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deutscheshaus-nelly.blogspot.tw/2007/11/i-i-16i-i-9.html


1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寫信給您沒有回應,在此留言,想上親子課程,麻煩老師有空與我聯絡,謝謝!
    huameiling@hotmail.com 華小姐

    回覆刪除